全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2013年第十二次调度会召开

浏览量:发表时间:2013-07-02 00:00

 





 

7月1上午,全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第十二次调度会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项目工作抓在手上,进一步加大调度力度,优化环境,全力保障项目取得实质性大跨步进展。副市长邵郁、李朝晖,市政协副主席李令臣、何平、高士宏出席。

会议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企业就教育园区项目、南翔恒泰国际商贸物流城项目、新汴河治理工程、景观工程及清水工程、国电宿州“上大压小”2×350MW热电机组送出工程、海螺水泥二期项目的情况汇报。

张冬云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协力合作,进一步加大调度力度。多角度、多领域地帮助企业解决用电、供水等实际困难,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其中,针对教育园区项目的建设,张冬云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体制和规章制度,紧抓融资不放,围绕项目的实质开工,做好供水管道、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加速项目建设进度。就南翔恒泰国际商贸物流城项目建设情况,张冬云强调,要以项目开工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调度力度,不断扩大项目的对外影响。同时,各相关部门主动和企业对接,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制定相应、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推进项目加速建设步伐。

在谈到国电宿州上大压小2×350MW热电机组送出工程时,张冬云指出,市、区各部门以及宿州供电公司和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工程已于2013年6月26日全部竣工。当前我市已经进入迎峰度夏的关键时刻,相关部门要在这关键时刻,精心调整机组,力争稳发满发,为宿州电网提供尽可能多的电能资源,以促进我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同时,针对海螺水泥二期项目现已完成单机试车和联动调试,具备点火试生产条件的情况,张冬云强调,各部门进一步加大调度力度,加大工作力度,抓紧时间迅速行动起来。区相关部门要加强力量、加强责任意识,及时掌握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到及时、妥善解决,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副市长邵郁、李朝晖,市政协副主席李令臣、何平、高士宏就相关项目提出工作要求,作出工作部署。

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桥区政府、市经济开发区、市发改委、规划局、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部分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