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2013年第九次调度会召开

浏览量:发表时间:2013-05-14 00:00

 

 

 

 

 

513上午,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第九次调度会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市领导张曙光、张冬云、许广斌、邵郁、杜昌智、何平、马杰出席会议。市长张曙光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以我市当前开展的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推进月”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工作力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

会上,张曙光认真听取市教育局关于职教园区、国际网球中心、市立医院新区项目,市商务局关于南翔恒泰国际商贸物流城、红星美凯龙综合商场、意邦国际家居品牌中心二期、白马商贸城二期、百大农产品物流中心二期项目的工作汇报,以及各项目责任单位和业主单位关于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和近期建设计划等情况的补充发言,并就有关项目建设中所遇到的融资、用地、征迁、电线迁移、机构完善等问题,现场协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予以解决。

张曙光指出,自我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推进月”活动开展以来,相关部门和单位工作有力,项目推动较快,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继续严格按照“推进月”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根据梳理出来的问题,认真研究问题解决路径,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将解决措施落实到位,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要在工作开展中不断探索良好的工作机制,持续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要不断强化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为项目建设和园区发展提供强力支持。要以是否解决突出问题、是否建立长效机制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让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工作助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市城乡建设指挥部、桥区政府、市经济开发区、市直各有关部门、各相关重点项目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