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张曙光率先开展“推进月”活动调度工作

浏览量:发表时间:2013-04-20 00:00

419张曙光市长率先开展全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暨“推进月”第一次工作活动,与相关部门一起,到达宿马瑞年健康食品产业园、红星美凯龙综合商场、宿州欣意电缆、宿州濠畔鞋材超市、宿州亿帆药业、开发区瑞年健康产业园6个联系项目的建设工地,联系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责任人、项目业主、相关单位六方到场,现场排查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解决方案。

 

张曙光一行现场调研宿马瑞年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

              张曙光一行现场调研宿州瑞年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

 

在宿马瑞年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现场,张曙光市长会见瑞年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武高亮,研究解决杆线迁移项目整体设计、施工进度问题,明确时间节点,部署解决方案。

 

 

在红星美凯龙综合商场项目现场,张曙光市长会见红星美凯龙项目负责人乐伟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项目征迁进度、公司注册、一期土地挂牌、项目开工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强调在项目征迁工作中要充分尊重人民群众的利益,为项目的推进打下良好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

 

 

宿州欣意电缆项目现场,张曙光市长会见欣意电缆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文新,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项目建设用地问题,明确时间节点,部署解决方案。

 

 

宿州濠畔鞋材超市及相关配套商业项目现场,张曙光

市长会见濠畔置业公司负责人李兴忠,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规划设计方案、一期土地征用问题,明确时间节点,部署解决方案。

 

 

宿州亿帆药业项目现场,张曙光市长会见亿帆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郭堂,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土地交付使用问题,明确时间节点,部署解决方案。

 

 

开发区瑞年健康产业园项目现场,张曙光市长会见瑞年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武高亮,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项目交接、项目实质性开工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主体单位。

 

 

随后张曙光市长在市经济开发区召开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的专题调度会,再次强调和安排部署解决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单位、责任人,并要求市发改委、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会后立即根据本次活动内容,整理《项目时序进度安排表》和《项目问题排查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