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向东赴经开区、宿马园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宿州市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16-08-12 14:51 责任编辑:项目办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向东赴经开区、宿马园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余向东指出,要结合各自实际,不断发掘发展潜力,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在宿马园区调研期间,市委常委、宿马园区管委会主任、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陪同。

    余向东指出,经开区要进一步明确园区发展定位,聚焦首位产业,实现与其他园区的错位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围绕“调转促”,做好新兴战略性产业发展文章。做好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提升园区发展质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园区发展注入活力。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夯实发展基石。探索出新的管理办法和管理方式,加速理顺工作机制。做好“两学一做”和党建、廉政工作,提升园区干部职工素质。

    就宿马园区的发展,余向东指出,要在现有基础上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积极抢抓发展机遇,继续坚持“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进一步加速经济发展,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园区管理,加深宿州、马鞍山两市合作,全力推进园区建设再创新辉煌。(记者 刘文晴 朱刚)


    又讯 在经开区、宿马园区调研期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向东还前往百大物流园、东艺鞋业、京沪高铁宿州东站、洁来利擦拭纸用品有限公司等地,亲切慰问不畏酷暑、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对他们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余向东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为一线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全力保障职工权益。在京沪高铁宿州东站,余向东还叮嘱相关负责人切实做好候车乘客的防暑降温工作。

(记者 刘文晴 朱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