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党支部召开“学习曾翙翔·争当先锋做表率”学习讨论会

文章来源: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11-01 16:50 责任编辑:市妇联办公室

为大力弘扬曾翙翔同志心系群众、忘我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鼓励和引导党员干部以曾翙翔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市妇联于10月31日下午召开“学习曾翙翔·争当先锋做表率”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主席焦红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妇联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的工作方案》(宿妇党组〔2018〕4号)文件精神,再次学习了曾翙翔同志的感人事迹。

随后,机关全体人员一一发言,党组书记、主席杨劲松以普通身份参加了学习讨论,并结合妇联工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会上大家一致表示,曾翙翔同志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的先进楷模。我们要以曾翙翔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发扬曾翙翔同志心系群众、恪尽职守、务实从严、忘我奉献的精神,更要从点滴中发现他身上更多的闪光点,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上都要踏实工作,尽力尽责,努力把每项工作做到最好,比付出、比奉献,时刻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