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安监局赴帮扶村开展学习曾翙翔谈心谈话活动

文章来源:宿州发布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10-25 17:18 责任编辑:信息办

按照上级要求和具体工作安排,10月22日上午,市安监局局长尤计富率队到彭林村看望驻村干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谈话中,尤计富首先向驻村工作队传达中央和省、市委以及单位的关心爱护,并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在工作中争当先锋作表率。他指出,驻村工作队作为单位选派驻村扶贫的“先锋军”,始终奋斗在脱贫攻坚战的“前沿阵地”上,吃住在村,与家人聚少离多,肩上的担子很重,工作成效显著,全局上下纷纷点赞。他表示,工作队在实际工作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单位会在政治、工作、生活上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他强调,学习曾翙翔同志,关键是落在行动上,当前,扶贫工作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这就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从政治角度、大局出发想问题干工作,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投身扶贫工作,锤炼党性,实现自我提升,不断推动扶贫事业向前发展。

驻村工作队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将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结合当前重点任务,扎实稳妥推进各项扶贫工作,严守各项纪律规矩,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这场艰难而又光荣的战争中去。(宿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