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召开话剧《扶贫之路》剧本研讨会

文章来源:宿州发布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09-14 16:37 责任编辑:信息办

研讨会现场

  9月10日上午,大型原创话剧《扶贫之路》剧本研讨会在宿州市委宣传部会议室举行,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对剧本创作背景及故事情节设计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

  《扶贫之路》以扶贫专干曾翙翔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原型,邀请多位国家级编导和国家一级演员,以高水准的舞台感染力召广大党员干部向曾翙翔同志学习,把曾翙翔同志忠诚于党、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的崇高信念传播开来,把他在人民群众最危难的紧急关头,临危不惧、挺身而出,以生命诠释忠诚,以行动书写担当的英勇形象永远留在人们心中。

  据了解,《扶贫之路》由中共宿州市委、宿州市人民政府策划,中共宿州市委宣传部、宿州市文广新局(旅游局)出品,宿州市演艺集团编排。话剧拟定于9月29日在北京首演。目前,《扶贫之路》剧本二稿已经完成,其他各项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