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规划局积极开展向曾翙翔同志学习的活动

文章来源:宿州市规划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08-28 09:17 责任编辑:规划局

8月25日,曾翙翔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宿州市市政务中心大礼堂举行,市规划局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报告会。报告会成员有拂晓报社记者、医院的同事以及扶贫驻村干部的同事。报告会生动感人,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曾翙翔的工作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回忆起曾翙翔同志生前的点点滴滴,几度红了眼眶;市规划局全体党员也被曾翙翔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很多人流下了热泪。

曾翙翔同志感人至深的事迹,诠释了一名新时期党的扶贫干部的崇高境界。报告会结束后,市规划局全体党员表示:学习曾翙翔,就要学习他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曾翙翔,就要学习他恪尽职守的担当精神。学习曾翙翔,就要学习他求真务实从严的工作作风。学习曾翙翔,就要学习他忘我奉献的高尚品质。

市城乡规划局领导班子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通过专题学习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座谈交流会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力弘扬他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积极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