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公管局组织收看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宿州市公共资源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08-31 09:47 责任编辑:公管局

8月25日上午,中共宿州市委追授曾翙翔同志“宿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暨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政务中心大礼堂举行。宿州市公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电视直播,学习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

曾翙翔同志生前系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副书记。2017年9月,选派到支河乡路湖村任扶贫专干。2018年8月18日,埇桥区突降暴雨,下午5时许,曾翙翔同志在冒雨转移群众、排查灾情时,不幸被垂落的电线击中,献出了年仅29岁的宝贵生命。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曾翙翔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扎实工作、不畏艰难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忠诚于党、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学习他服务人民、热爱事业的崇高追求。从中汲取新的精神力量,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建设美好宿州作出新的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