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翔看望曾翙翔家属

文章来源:宿州发布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08-21 08:44 责任编辑:信息办


  8月20日上午,宿州市委书记史翔来到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曾翙翔家属。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秘书长孟伟等陪同看望。

  史翔向曾翙翔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对曾翙翔的不幸去世深表惋惜和悲痛,并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曾翙翔为抗灾和扶贫事业所做的贡献。同时,嘱咐曾翙翔家属要保重身体,以曾翙翔为榜样,坚强的面对生活。

  史翔动情地说:“曾翙翔同志是我市下派扶贫干部的优秀代表,他主动请缨、驻村扶贫,扎根基层群众、为民服务,为全市干部群众作出了榜样。他的离去不仅是家庭的一大损失,也是我们干部队伍的重大损失。全市上下要以曾翙翔为榜样,万众一心、坚定信念,把他未完成的事业继续向前推进,坚决打赢宿州脱贫攻坚这场硬战。”

  曾翙翔,男,1989年1月生,中共党员,生前任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副书记。2017年9月,选派至宿州市埇桥区支河乡路湖村任驻村扶贫工作队扶贫专干。2018年8月18日下午,宿州市埇桥区突降暴雨,曾翙翔同志排查雨后灾情时,被雨中脱落电线击中,不幸触电身亡,年仅29岁。(程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