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曙光一行来宿看望慰问曾翙翔同志亲属

余向东陪同看望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08-29 09:18 责任编辑:信息办

8月28日下午,副省长张曙光,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办主任江洪一行来我市看望慰问曾翙翔同志亲属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副市长韩维礼陪同看望慰问。

当日下午,张曙光来到曾翙翔亲属家中,与他们一起坐在沙发上交流谈心。张曙光说:“受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省长李国英同志的委托,今天我来看望你们一家,看到你们精神状态不错,我就放心了。”张曙光表示,曾翙翔同志在人民群众最危难的紧急关头,临危不惧、挺身而出,以生命诠释忠诚,以行动书写担当,是新时代我省党员干部队伍中的先进典型,是全省脱贫攻坚和抢险救灾一线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他的事迹和精神十分感人,值得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全社会学习。

张曙光表示,曾翙翔同志的一生虽然短暂,却是闪光的、精彩的,他的牺牲,全社会都十分关心关注。宿州以及全省都在学习曾翙翔同志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的担当精神、务实从严的工作作风、忘我奉献的高尚品质。曾翙翔同志这样的好党员、好干部,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都不会忘记。省、市、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相关善后工作,关心关注这个家庭,让曾翙翔同志的英雄事迹广泛传颂,让曾翙翔同志的家庭感受到温暖与关爱。

“感谢省、市、区领导的关心关怀,感谢党和政府给的温暖。翙翔很优秀,我们一家人都为他感到骄傲!”曾翙翔同志的岳父向关心关怀他们一家的各级领导表达感谢。“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好好生活。”话别时,张曙光深情地叮嘱曾翙翔同志的亲属。

余向东在陪同看望慰问时表示,宿州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会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广泛宣传曾翙翔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曾翙翔同志的高贵品格和崇高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凝心聚力,争当先锋、争做表率。我们也会一直关心关注曾翙翔同志的亲属和家庭,用党和政府的温暖帮助他们从悲痛中走出来。(记者 余明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