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翙翔先进事迹引发广大团员青年强烈共鸣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08-30 08:41 责任编辑:信息办

8月25日上午,市委举行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并追授曾翙翔同志为“宿州市优秀共产党员”。报告会以电视直播的方式向全市播出。当天上午,全市各级团组织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团员青年认真收听收看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并以此为契机,掀起向曾翙翔同志学习的热潮,引导团员青年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差距、明方向、转作风、添动力。

报告会以真挚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全面生动地讲述了曾翙翔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现了曾翙翔同志崇高的精神境界和浓浓的为民情怀。整场报告会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深深打动着收听收看广大团员青年的心。

泗县团县委的王婉表示,曾翙翔同志也是一名团干,他的事迹更能打动我。作为一名基层团干,今后要以曾翙翔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凡的成绩。萧县张庄寨镇政府工作人员钱太群平时很少流泪,就是这位众人眼中的“硬汉”,在收看报告会时,不止一次留下了热泪,“灾难面前,他想到最多的还是贫困群众……”钱太群激动地说,“榜样就在我身边,我现在不对标学习还要等到何时?”曾翙翔虽然倒在了扶贫路上,却在广大青年干部的心中立起了一座精神丰碑。区教体局的丁睿表示,曾翙翔是一名青年干部,具有青年人特有的优秀品质。同为青年干部,我要以曾翙翔为榜样,正直做人、踏实做事,向群众交出一颗火热的心。“80”后新闻工作者,拂晓报社记者谢文东在采写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的同时,也被这名同龄人身上的可贵品质所打动。“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只有服务群众的点滴小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市青联常委,更要在学习曾翙翔上当先锋,在新闻岗位上勤勉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宿州的改革发展鼓与呼。”

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我市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曾翙翔同志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出一名新时代青年所具备的优秀品质,要争做一名“曾翙翔”式的好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实践、秉承家国情怀,在各自岗位上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芳华。(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