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召开全市环保重点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宿州发布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17-12-07 10:34 责任编辑:蔡梅

12月5日下午,宿州市召开全市环保重点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找准短板,精准发力,确保空气质量、水环境得到改善。市环保局副局长李玉清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1-11月份全市环保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各县区政府、园区管委会详细汇报了1-11月份总量减排、“水十条”、“气十条”等环保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会议还听取了市城管局1-11月份城南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情况、黑臭水体整治等完成情况及市农委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执行情况、全市禁养区划定、搬迁和关闭实施情况,规模化畜禽养殖场(小区)配套粪污处理设施建设运行管理情况等。

 

王建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充分认识今年环保重点工作任务考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解决大气、水、土壤污染等突出环境问题作为重中之重紧抓不放。持续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打赢蓝天、水体保卫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各地要对照目标责任书的要求,认真分析环保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找准短板,挂图作战,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更有力措施,立行立改,确保空气质量、水环境得到改善。三要强化督查调度,严格考核问责。坚持定期督查调度,对工作推进不力的要及时督办并实施预警、约谈措施,对未完成工作任务的药启动问责程序,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宿州市环境保护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