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转办第二十九批涉及我市来电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的报告

文章来源:宿州市环境保护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17-06-03 18:21 责任编辑:cm

中央环保督察安徽省协调联络组:

        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转办群众来电信访投诉问题办理工作启动后,我市对照中环督皖联组〔20179号通知要求,及时下发《关于及时办理反馈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投诉问题的通知》,并召开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投诉问题督办推进会,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安排交办群众信访投诉问题办理工作。杨军市长要求,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握节奏,及时跟进,持续加大办理力度,铁腕整治,严肃问责,确保群众信访投诉问题办理零时差

        527日,收到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转办第二十九批涉及我市来电信访投诉问题后,各责任单位对照转办要求,认真贯彻有关精神,集中力量,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现将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转办涉及我市第二十九批群众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总体办理情况

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转来的第二十九批涉及我市来电信访投诉问题共计5件,其中重点关注问题2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岗双责原则,共确定承办单位3家,其中,埇桥区承办3、泗县承办1件、宿州市经开区承办1件。截至63日,5件(受理编号348935213524526-3526-60)已全部办结。(具体整改情况详见附件)

          二、督察组重点关注信访投诉问题整改情况

()3489号:投诉埇桥区大店镇四铺村窑厂环境污染问题

核查情况:与受理编号9753264号反映为同一问题,该窑厂已于511日停产并已切断供电,通过525日、27日两天的现场核查,未发现有生产迹象。

处理和整改情况

埇桥区将继续加大对此类问题的关注查处力度。

 ()526-3号:来信反映之前投诉的宿州市经开区洗刷刷餐具洗涤厂在问题办结后仍在偷偷生产并改换公司名称

核查情况:

交办案件当晚,宿州经开区管委会立即安排人员立即现场核查。经查,该厂原名即为宿州市康涤餐具消毒公司,目前仍是断电状态,热水炉管道已被拆除,没有使用迹象,未发现偷生产问题

处理和整改情况

宿州经开区将继续加大对此类问题的关注查处力度。

        附件:1.宿州市第二十九批群众信访举报交办查处情况一览表

              2.宿州市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情况汇总表(第二十九批)

                     3.宿州市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责任追究情况统计表(第二十九批)

               附件1-3.docx

                               

                                                                                                         201763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