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砀山经济开发区诚信宣传浸润企业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16 11:1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连日来,砀山经济开发区开展“信用进企业”宣传活动,通过进企宣传的方式,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引导企业增强信用观念、营造诚信浓厚氛围,提高企业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和现代市场经济的契约精神,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构筑良好的营商环境。

活动中,砀山经济开发区组织企业管理人员召开诚信建设推进会,向企业宣传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引导企业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把诚信文化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中。同时深入企业,向企业发放诚信经营宣传册,引导民营企业紧盯诚信文化建设、企业信用制度体系建设和企业信用修复工作。并与企业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倡导企业树立诚信理念,加深企业对诚信重要性的认识,遵守市场规律,约束自身经营行为,做诚信经营的好企业。

下一步,砀山经济开发区将督促企业把诚信建设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企业持续走深走实。(高昙昙)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