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走进埇桥新闻网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9 10:5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3月28日下午,由市委网信办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走进埇桥新闻网。活动邀请拂晓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谢文东作宣讲报告。拂晓新闻网、宿州新闻网、埇桥新闻网、埇桥文明网工作人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谢文东从“充分认识提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市”等方面,对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行系统、全面地阐释,引导互联网从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担当社会责任、服务中心大局,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聆听宣讲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有了进一步认识。“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充分发挥网站融媒矩阵传播平台作用,让习近平文化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埇桥区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主任武银凤说。(记者 庞瑞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