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市高新区抓实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8 09:3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市高新区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认真落实全市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听取各领域党组织书记述职,安排部署2024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园区党工委书记王晶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汴北党工委以及机关、国有企业和非公企业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王晶代表市高新区党工委逐一点评,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与会同志进行现场评议。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市高新区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进行指导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强调要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加强政治引领;夯实基层基础,严密组织体系;聚焦党建赋能,抓实乡村振兴;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正风肃纪;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担当作为。

王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4年是园区经济发展攻坚之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他强调,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思想,以组织建设为主线抓基层,切实筑牢全面进步的组织基础。坚持以服务大局为核心抓重点,全力推动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许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