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泗县暖心办温暖家长心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9 16:44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6月7日,高考如期举行。在泗县,考场内,考生奋笔疾书,只为一朝梦圆;考场外,暖心办赠送清凉,缓解家长紧张情绪。

当天上午,在泗县一中考点外的暖心服务站内,工作人员正忙着给家长们赠送纯净水。据工作人员介绍,暖心站除了为家长们准备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液、扇子,还为部分不能喝凉水的家长准备了热饮菊花茶。一位正在领水的家长告诉记者:“孩子们在里面考试,家长在外面只能干着急,现在能免费喝到水和菊花茶,极大缓解了我们的紧张情绪,这样的服务太贴心了。”

据悉,泗县暖心办在全县3个考点都设置了暖心服务站,并组织形式多样的送清凉服务,让考生及家长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我们希望通过微薄之力,为家长们提供方便,期待考生考出自信、考出理想的成绩。”泗县暖心办负责人杜卫东表示。(记者 马远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