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桃沟镇:“五个一”服务 暖心跨区作业农机手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9 16:4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做了几年收麦客,头一回有免费的住所,还洗了个热水澡。这服务真是太贴心了!”6月6日,在埇桥区桃沟镇派出所大院里,看着干净整洁的浴室房和休息室,来自蒙城的跨区作业农机手刘涛激动地说。

连日来,桃沟镇6万余亩小麦陆续成熟。该镇精心制定了“五个一”(一封安全信、一次免费车检、一套消防器材、一个微信服务群、一个休息场所)暖心服务措施,全力做好跨区农机手服务保障,以便农机手能及时投入抢收作业,确保夏粮颗粒归仓。

“出门在外,最担心的就是车辆出现故障。桃沟镇安排了专业的机修人员免费给收割机检查,真是想到我们的心坎上了!”刘涛说。

桃沟镇党委书记马凌云表示:“我们将继续把各项贴心服务做到实处,想机手之所想,急机手之所急,千方百计提高服务水平,让他们在桃沟安心作业、放心作业,加快小麦收割进度,确保‘三夏’收割任务圆满完成。”(周华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