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砀山县贴心服务跨区作业农机手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6 16:0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眼下砀山县小麦已进入收获期,6月5日,记者在砀山县高速路口农机作业接待站看到,该服务站点免费为跨区作业农机手提供饮用水、防暑降温药品等,同时还准备了农机安全使用常识手册以及联系电话等,以便农机手就近维护保养收割机,顺利完成小麦收割作业。

受阴雨天气影响,今年小麦收获期相对集中。为组织更多机械投入抢收作业,争取夏粮颗粒归仓,打赢“三夏”这场硬仗,该县在主要交通路口设立5个跨区作业接待站,为跨区作业机手提供作业信息等服务,并为来砀作业的机手提供毛巾、矿泉水、方便面、应急药品等生活用品,解决外地机手的后顾之忧。

“我是来自河南的机手,根据指令,今天跨区来砀山收割小麦。砀山这边的服务很贴心,我们将开足马力,争取尽快让小麦颗粒归仓。”来自河南的农机手说。

据了解,午收期间,砀山县统筹农机化中心和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三夏”小麦跨区作业安全、有序、顺利进行。(记者 路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