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州市环境日主场宣传走进园区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6 11:3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5日上午,我市环境日主场宣传走进宿州经开区,在展示宿州近年来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动员全市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意识提升行动中来,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宣布活动启动。

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宣传活动中,宿州经开区广大企业员工认真观看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摄影展、书法展、环保检测设备展,并与环保工作人员热情互动,积极参加知识竞赛。活动现场,还开展环境与健康义诊、环保政策法规宣传咨询、环保志愿者义务宣传等。

此次环保宣传活动进一步动员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实践,提升绿色理念,增强行动自觉,坚决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助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迈向新阶段。(记者 刘文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