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埇桥区首届中小学啦啦操比赛落幕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2 14:4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近日,“‘埇’敢少年行,共筑啦啦梦”埇桥区首届中小学啦啦操比赛正式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市一小环宇校区等51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区教体局主办,团区委协办,城乡111所学校的148支队伍,共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闭幕式上,12支优秀代表队带来精彩表演。随着背景音乐变化,小运动员们手持花球,动作整齐划一,不断变化队形。

据介绍,啦啦操作为一种团队体育项目,学习门槛低、新颖有趣,不仅能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还能让学生们在合作中培养团队意识、增进友谊。“举办本届比赛,是为了落实‘双减’政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展示校园啦啦操特色教学成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安徽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到来。”区教体局副局长郭庆表示。(记者 王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