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马园区研判形势准 发展速度快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30 11:1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宿马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易茂林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营商环境会,园区相关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今年一季度园区主要经济指标最新预计情况、重点领域运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园区投资促进中心、经济发展部、规划建设部、财务审计部等部局及分支机构分别汇报经济运行情况、营商环境指标推进情况,认真讲问题、找差距、谈举措。与会人员就重点工作深入研究。

会议指出,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园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各部门今后要继续坚定信心、鼓足底气、保持定力、埋头苦干,步调一致,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干,切实把经济向稳向好势头夯实坐稳。一是招商引资要持续发力。立足补短板、增动能,瞄准延链补链产业继续招大引强,提升产业层级,力争意向企业早签约。二是营商环境要持续优化。主动靠前,深入到一线,想方设法给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把政策兑现再提升,政策宣传再深入,审批服务再提效,包保服务再提质,力争企业满意度再提高。三是项目建设要持续加快。树牢“项目为王”服务理念,一切盯着项目干、一切围着项目转,强化资金、土地、征迁、用人等要素保障,力促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纳统,纳统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入规。(王楠)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