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市高新区基层述职交“答卷” 党建赋能再“赶考”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30 11:1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市高新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听取各领域党组织书记述职,安排部署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邵广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听取了9名机关、国有企业、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述职,邵广真逐一进行点评,其他24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对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基层基础抓好抓牢,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

邵广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他要求,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化大学习、大宣传、大宣讲,砥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针对检查反馈的问题、述职查摆的问题、点评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三要推进从严治党涵养政治生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凝聚最大工作合力,为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许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