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州首届田径公开赛开赛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7 11:0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近日,宿州首届田径公开赛在市田径队室内田径场开赛,来自9个省份的22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由埇桥区田径运动协会主办,参赛队员按年龄分为10个组,总计94个竞赛项目。田径公开赛将持续进行,每月一场,贯穿全年。比赛采用积分制,运动员前11个月的得分累加为总积分,各组田赛总积分前12名、径赛总积分前16名的运动员,将参加年底12月份举行的总决赛。

“竞赛为广大田径爱好者搭建学习、切磋的平台,有利于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推广大众田径赛事,成为宣传介绍第十六届省运会的重要窗口。”市田径公开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我们将充分组织好这次公开赛,提高青少年田径竞技水平,为全市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挑选体育人才。”(高继周 王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