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州两产品上榜全省“我最喜爱的绿色食品”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3 11:3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公布“2022年我最喜爱的绿色食品”名单,我市泗县旭峰面粉有限公司生产的旭峰小麦粉和埇桥区天葡山庄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的依点绿葡萄上榜。

泗县旭峰面粉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位于泗县山头镇骆场村,是一家专业从事面粉、麸皮加工及销售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具备日加工小麦500吨的全自动面粉生产线,可实现面粉生产从入库到出库“一体化管理”,全年销售面粉6.4万余吨。埇桥区天葡山庄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先后流转土地1160余亩,用于发展标准化果园生产和建设,通过引进国外先进葡萄品种,实现省内首家葡萄标准产业化新格局。

据悉,此次“2022年我最喜爱的绿色食品” 评选推介活动,旨在提升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广泛宣传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理念,加强农业品牌建设,充分发挥绿色有机地标农产品在“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中的重要作用,持续推动全省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省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邵子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