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砀山:吹响“纪律哨” 提升“精气神”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2 11:3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突击检查……1月28日,砀山县纪委监委深入各镇(园区)、县直各单位开展节后作风纪律监督检查,力促广大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收心归位”,克服节后综合征。

据了解,唐寨镇、关帝庙镇等镇(园区)纪(工)委通过现场检查、查看签到表、电话询问等方式,一一核实所有镇村干部的去向和动态,确保监督检查不留死角。驻县委办、驻县财政局等纪检监察组通过不打招呼、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各单位领导干部和职工是否按时上班、在岗在位情况,是否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和请假制度,有无无故迟到、早退、午间饮酒以及工作时间上网聊天、刷朋友圈、玩游戏等现象开展监督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大多能够遵守工作纪律,做到工作秩序正常,工作状态较好。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

砀山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将持续深入开展作风纪律监督检查,把纪律“落下去”,把精神“提上来”,切实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向好,保障新的一年良好开局。(刘伟 崔宇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