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埇桥区“春风”送岗惠民生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30 15:14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埇桥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会活动在万达CBD启动。

活动现场,71家用工企业为求职者带来机械工程师、研发技术员、财务、行政助理、保洁等3600多个优质岗位,其中提供残疾人岗位近500个。不少市民挨个查看招聘单位提供的岗位要求,看到自己心仪的职位就详细询问,登记应聘信息。企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招聘宣传单、“一对一”咨询等形式,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残联、区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组织开展“就业访民情”“创业访民情”等相关活动,为农民工、脱贫人口、残疾人、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提供精准化、个性化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创业培训等服务,搭建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的供需平台。接下来,埇桥区将结合春节返乡高潮,开展系列招聘活动,持续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拓宽就业渠道,集聚优质人才,解决企业用工难题,促进群众就近就地就业,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彭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