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青年宣讲团走进经开区专职消防队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8 11:3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1月25日,宿州经开区团工委走进专职消防队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青年宣讲活动。

活动中,青年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阐释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方面进行宣讲,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全体参会消防员专注听讲,认真记录,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作为一支同老百姓离得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他们将牢记嘱托,勇挑重担,将消防救援人员的重大责任、光荣使命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去,用忠诚与信念守护一方平安。(记者 刘晓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