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泗县花园井社区获评省级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6 18:0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1月23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经基层推荐、专家委员会评选等程序,安徽省10月份“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揭晓,其中个人典型3个、组织典型2个、项目典型3个、社区典型2个,泗县花园井社区获评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社区典型。

泗县花园井社区现有注册志愿者357人,占常住人口比例达13.46%。该社区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先后组建了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文艺之家志愿服务队等14支志愿服务队伍,常态化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关爱困难群众、倡导文明新风、文明交通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方便了群众,还推动了社区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形成了“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参与为民服务”的生动局面。

泗县花园井社区先后获评全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第四届和第五届安徽省文明社区、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第十届宿州市文明单位等。(记者 王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