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灵璧县游集镇:惠民宣传“润心房”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30 16:3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有件喜事必须提,县里传来好消息。暖民心行动要启动,听我慢慢来解析。就业行动排第一,就业圈在三公里。老年助餐行动好,高龄老人有福气。”这是游集镇“传化讲堂”宣传十大“暖民心”行动的顺口溜,朗朗上口、通俗易通。连日来,灵璧县游集镇以“实施暖民心行动·建设幸福新灵璧”为主题,加大宣传“暖民心”十大行动政策,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文化夜宵”平台则以群众喜闻乐见的灵璧大鼓、琴书、演讲等表演和解说等形式,把十大“暖民心”行动政策通过微信、微博、抖音、快手、视频号、朋友圈等网络媒体在社会传播开来。同时,该镇还积极组织志愿者走村入户,发放并解读《灵璧县暖民心行动便民惠民政策》宣传手册和《灵璧县暖民心十大行动》明白纸,把惠民政策送进院落、送进家庭。

按照县政府办公室“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项目化、经常化、实效化、民众化”的总要求,近期,全镇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农村应急广播、流动小喇叭、电子屏幕、展板展台等作用,实现惠民政策宣传全覆盖。(尤传化 闻健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