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报告会走进宿马园区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6 11:3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23日上午,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宿马园区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连琦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连琦紧紧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时机、意义、任务”等十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围绕“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宿州见成效’”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进行深入阐释。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宽阔、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实践性。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场报告会站位高、内容实、易接受,对全面、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们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切实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记者 朱瑞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