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报告会走进市高新区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6 11:3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23日上午,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解福来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解福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全面解读,系统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既体现了扎实的理论素养,又融入了深邃的现实思考,对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听了宣讲报告,我对党的事业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回去之后我将认真学习消化,把新思想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市高新区财政局工作人员宿亚西说。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宣讲报告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不断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记者 沈前程)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