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州经开区宣传垃圾分类氛围浓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7 17:0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市城管局经开区行政执法分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多方位科普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小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讲座、发放资料、现场接受咨询、游戏互动等形式,开展相关科普宣传。工作人员还设立垃圾分类模拟投放点,让市民现场进行垃圾分类投放,并及时纠正错误投放行为。各类垃圾分类关卡游戏调动了广大群众的参与积极性,正排队参加套圈游戏的张大爷说:“这次活动挺好,不仅能学习到很多垃圾分类知识,还能赢奖品,我要集够套圈给我家套个智能垃圾桶。”

经开区垃圾分类项目经理刘云华表示,美丽宿州,人人都可以是行动者。希望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让大家都能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积极参与进来,共同创造优美的生活环境。(记者 赵苗苗)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