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马园区提振精气神 攻坚克难谋发展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7 17:04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8月16日上午,宿马园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易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园区班子同志,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投资集团县处级干部、东城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两个时段进行。易茂林在会上强调,要认清形势明大局。我们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凝聚发展动力,齐心合力建设一个和谐园区、平安园区、发展蒸蒸日上的园区。要攻坚克难强发展。各单位对照年度和季度工作计划,按照清单化方式对年度季度确定的重点工作、重要指标、重大任务,逐一梳理台账,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实干快干,努力完成各项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要扛牢责任守底线。持续抓严疫情防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安全防线;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扎实做好消防、环保、防汛、交通、安全生产等各类隐患排查整改,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确保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高效稳妥化解信访矛盾,严格落实首接首办制度,强化领导包案,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以化解现实矛盾纠纷促进化解意识形态风险,把风险隐患发现在初始、化解在基层。(潘丹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