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灵璧县首批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挂牌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7 15:3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推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落地落实,日前,灵璧县妇联为全县首批宿州市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授牌、挂牌。

活动中,灵璧县妇联先后为灵璧县禅堂镇凤河村农家书屋、浍沟镇彭黄村儿童之家图书室、灵璧县童年故事绘本馆授牌。据了解,灵璧县禅堂镇凤河村农家书屋藏书3000余册,推动全村广大家庭爱书、读书、用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活跃和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提高了村民整体素质和农村文明程度。灵璧县浍沟镇彭黄村儿童之家图书室拥有图书3800余册,该图书室定期开展亲子教育、兴趣爱好培训、法治培训等活动,有效提升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和质量。灵璧县童年故事绘本馆书籍储存量约2000本,该馆定期举办主题阅读课、体验课和故事交流会,培养孩子阅读习惯以及读图的能力,激发孩子思维潜能。

下一步,灵璧县妇联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广泛开展亲子阅读活动,发挥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县家庭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记者 杨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