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市纪委监委纪法宣讲教育走进泗县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7 11:1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2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学纪法·知敬畏·守底线”纪法宣讲教育走进泗县,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全面深刻的纪法教育课。

宣讲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侯虎作了题为《严守中央八项规定 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的报告,从深刻把握“党的作风建设”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保持政治定力,毫不松懈纠四风树新风;清醒认识和判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要表现和教训警示,保持政治定力,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坚决贯彻和落实“纠四风树新风”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锤炼政治能力,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宣讲团成员王红旗围绕近年来全市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宣讲解读。

“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对牢固树立纪法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观念、提高廉政风险防范能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领导干部集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引领;坚持久久为功,加强作风建设;聚焦职能职责,压紧压实责任;注重家风建设,弘扬良好家风,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记者 马远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