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9个产业重点项目落户宿马园区

总投资近40亿元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5 14:0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选择在宿马园区投资,不仅是看中了这里独特的区位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投资环境等,更是看中了园区真诚、开明、实干、亲清的干部服务团队!”6月24日上午,在宿马园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企业代表、福建农动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金锁激动地说。当日上午,安徽国芯智能装备等9个招商引资项目现场或云端签约,正式落户宿马园区,总投资额近40亿元。

据了解,这批新落户宿马现代产业园区的企业分别为:安徽国芯智能装备、武汉科英达电源科技、福建农动食品、宿迁鹏鑫管业、合肥恒达包装材料、深圳新顺通电子、东莞诺星电子、辽宁金廊科技等。该批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园区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突破。新落户企业将在宿马园区开启新事业、迈出新征程,谱写携手共进、合作双赢的新篇章。

宿马现代产业园建园10年来,在南北合作共建政策高位引领下,经济社会高速发展,迅速成长为振兴皖北的重要战略平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均取得显著成效。山鹰国际、泰盛纸业、宝武马钢等一大批龙头企业纷纷落户、扎根宿马,形成集群、健康发展态势。

宿马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易茂林表示,园区上下将始终秉承“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发展理念,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力促每个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努力让各位客商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记者 陈成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