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市纪委监委纪法宣讲教育走进灵璧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4 11:1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22日,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法意识,提高廉政风险防范能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领导干部集体,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市纪委监委“学纪法·知敬畏·守底线”纪法宣讲教育走进灵璧县,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纪法宣讲课。灵璧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围绕近年来全市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聚焦违法违纪共性突出、易发易犯、热点敏感问题,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党纪法规开展宣讲。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立意远、分析透、要求实,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对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法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观念、提高廉政风险防范能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领导干部集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 杨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