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灵璧县扎实开展就业促进行动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3 11:34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今年以来,为有效缓解就业形势,扎实推进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灵璧县通过“四项措施”有序做好就业见习工作。

广泛宣传。采取印发宣传单、微信小视频、上门宣讲、提供政策咨询等方式“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就业见习政策,确保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及相关社会组织充分了解政策,积极申请基地认定、参加就业见习。

招募基地。鼓励用人单位积极申报就业见习基地,按照择优原则,2022年,全县共确认原先认定的就业见习基地27家,新招募基地5家,所有基地均符合认定标准、岗位优质。

认真审核。对于申请参加就业见习的人员,通过养老保险、劳动用工备案、中国学信网查询、就业失业登记“四个系统”进行审核,确保进岗见习对象精准,见习补贴发放精准。

加强管理。不定期走访见习基地和见习人员在岗见习情况,了解掌握见习效果,做好监督管理和跟踪服务,及时调整工作措施,帮助企业和见习人员解决实际问题,确保见习实现预期效果。(刘守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