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埇桥区举办残疾人书画艺术展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9 14:4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江山如画里,笔墨竞风流。5月14日上午,由埇桥区委宣传部、区残联、区文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埇桥区首届残疾人书画艺术展在市博物馆开展。

本次艺术展共征集书画作品200幅。经过专业评审委员会层层选拔,最终遴选出168件入展作品。每件作品以精湛的艺术创造、独特的审美视角,描绘了人民群众绚丽多彩的美好生活,展现了残疾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传递了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超越自我、向上向善的炽热情怀。

据悉,今年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本次残疾人书画艺术展是埇桥区残联开展的“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满足残疾人文化需求,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繁荣残疾人文学创作,展现残疾人权益保障成就和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增强群众扶残助残的思想观念和行动自觉。(记者 彭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