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砀山县良梨镇丰棉村

“丰云”聚会凝合力 党建结对促振兴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7 15:0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5月11日,砀山县良梨镇丰棉村党支部和云厦建设集团党总支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明确共建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就如何推进党建工作及支部互帮互助进行交流。

云厦建设集团党总支负责人表示,集团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实现“丰云”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更好地以党建促企业经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切实推动党建工作水平及业务水平整体提升。同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凝聚整体合力,激发工作动力,增强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在实施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新的贡献,努力为丰棉村解难题、做实事、办好事。

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驻丰棉村第一书记表示,将在党建引领推动下,进一步建立常态化联系交流机制,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定期座谈、政策解读和纾难解困等活动,继承和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沈道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