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州经开区与农行宿州分行签订金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7 11:44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5月16日下午,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农业银行宿州分行签订金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片区开发、企业收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程志敏代表双方签约。

李晓宁指出,近年来,宿州经开区紧紧围绕“国家经济开发区”和“冲刺千亿级规模”的奋斗目标,着力打造思想解放的先导区、特色产业的示范区、优质要素的聚集区、幸福生活的新城区。此次双方签订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城市更新、低效闲置资产盘活、企业收储、基础设施建设、普惠金融、融资担保、基础金融服务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增强双方在资源、信息、政策和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互补,为园区打通金融血脉。

程志敏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分行将一如既往支持经开区发展,加大信贷倾斜,拓宽服务领域,为园区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和强劲的发展动力。(记者 刘文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