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埇桥区沱河街道精准施策为企纾困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6 17:1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非常感谢沱河街道从中协调对接,帮我们解决了‘心病’!”上海庆安药业集团宿州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近日,埇桥区沱河街道组织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沱河街道工作人员在走访上海庆安药业集团宿州制药有限公司时,得知该企业目前最现实的难题是无法使用管道燃气,于是多次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最终按照国家有关政策,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得到企业点赞。

为企解难题、办实事,突出精准施策,才能让企业增强发展信心。为此,沱河街道多措并举,一方面靠前服务,上门倾听企业生产经营各方面诉求,有针对性制定帮扶措施;一方面积极作为,加强跟踪服务,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沱河街道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服务机制,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加快推动惠企助企政策落地,改善提升营商环境,让辖区内企业安心谋发展。(记者 蔡建 见习记者 沈前程)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