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埇桥区“5·20”婚姻登记预约开启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6 17:0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5·20”结婚登记高峰,近日,埇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推出提前预审登记结婚爱心服务,满足广大群众对美满婚姻的期盼和追求。

据介绍,疫情防控期间,为维护现场秩序,婚姻登记处将采取预约优先政策。双方婚姻当事人可于5月19日前,带齐相关证件资料前来预审、预检登记,符合登记条件的予以发放预约登记单。已通过安徽省民政厅官网或“皖事通APP”预约的婚姻当事人,于5月19日前,带齐相关证件现场领取预约单。5月20日当天,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需按照一米线自觉排队,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两码联查”、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防疫工作。

“为减少人员聚集,非婚姻当事人不得陪同进入婚姻登记大厅,办理完毕的婚姻当事人应尽快离开。外地返宿人员,须按照宿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规定办理业务。”埇桥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婚姻登记处咨询电话为0557-3025088,办公时间为上午9:00至中午12:00,下午13:00至17:00,请市民合理安排时间。(记者 黄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