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市经开区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1 16:3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市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改作风专题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暨工业强市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经开区“改作风、优环境、促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党工委班子成员发言。会议强调,园区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落实,把讲政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分清主与次,聚焦“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主责主业,把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园区发展中。要调动内在积极性,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干,变“要我干”为“我要干”,高效率完成园区发展任务。

会议要求,工作中要闭环管理,有部署,就要有落实、有回音。要加强园区内部部门协调,亮出问题,面对面沟通,集思广益。要积极主动向上协调,争取市直部门在项目要素保障方面的支持。要设身处地为企业考虑,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找出有利于推动问题解决的政策,变“绕过去”为“顶上去”,变“不可能”为“一定能”。园区干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提振工作状态、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标准,大干“二季度”,确保“双过半”。(记者 刘文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