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马园区对标对表找差距 提振信心争先进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1 16:3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宿马园区召开一季度工作点评会,会议贯彻省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园区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梳理当前存在的短板和问题,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易茂林主持,园区班子成员,各部、应急局,人力资源中心、政务中心、东城、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宿马投资集团、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易茂林指出,园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责主业就是抓经济、促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当好“前沿指挥”,做好“施工队长”。要直面问题找短板,聚焦主要经济指标找准增长点、支撑点、潜力点,想方设法疏通经济运行的堵点痛点,以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自我加压、奋起直追,推动园区经济工作争先进位。

易茂林强调,要明确目标抓重点。二季度是全年工作的关键点、风向标,要紧紧抓住当前这个关键时期,紧抓项目不放松,咬定目标、上紧发条,拿出实打实、硬碰硬的举措,抢时间、赶进度、补短板,全力冲刺,确保“半年红”。要加压奋进攻难点。要躬身入局、潜心研究,吃透摸清分管领域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对主要经济指标走向、工作进展和任务落实情况随时掌握、及时跟进,做到心中有数、统筹有方。要站位全局、提前谋划,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指导,推进工作有思路,解决问题有招数,一级抓一级,层层加压奋进,倒逼责任落实,以最大努力争取让二季度的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园区各项指标情况及排名,听取各有关部门单位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二季度工作计划汇报。(潘丹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