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灵璧县施行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3-30 15:3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3月25日,记者从团县委获悉,灵璧县施行2022年度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工作,着力解决青年创业起步阶段贷款利息负担问题。

今年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主要用于扶持贷款额度为50万元以下的青年创业贷款项目。对确定扶持的贷款贴息项目,省财政全额贴息,贷款贴息周期为1年。申请人要求为灵璧县自然人或注册地址在此范围内的法人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所经营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经济、社会效益突出,示范带动作用明显、成长性较好。优先对各级团属青年组织联系的大学生村官、返乡创业青年、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等青年群体的创业贷款项目进行贴息;优先对从事种植业、养殖业、农产品加工业、劳动密集型和技术密集型的工商业、服务业等领域的青年创业贷款项目进行贴息。

项目单位或个人即日起可向相关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并附有关申报材料。申请结束后,相关部门将在4月22日前对申请贴息资金的创业贷款项目进行初审、筛选,随后进行项目审核、公示。公示期结束后,会及时将财政贴息资金拨付至贴息的项目单位或个人。(记者 杨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