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埇桥区夹沟镇:弘扬雷锋精神 抓好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3-30 15:3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连日来,埇桥区夹沟镇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认真落实常态化防控策略,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众志成城,同心抗疫。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所辖1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采取务实举措,诠释雷锋精神,发动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最可爱的“志愿红”。夹沟镇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疫情防控的号召,有序开展防控宣传工作,帮助悬挂横幅52条,张贴海报500余份,条幅鲜艳醒目、海报随处可见,“志愿红”忙碌着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和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

最贴心的“志愿红”。志愿者们佩戴疫情防控袖章与网格员一起入户摸排返乡人员信息,现场提醒村民不要集聚扎堆,全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并提醒符合条件的群众及时接种加强针疫苗,建立免疫屏障,进一步保障村民健康和安全。

最尽职的“志愿红”。志愿者始终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管天气如何变化,始终坚守卡点,测温排查,对出入车辆和外来人员信息进行登记,严格落实值守点“六个一”疫情防控要求,提醒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规定,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石璞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