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马园区招商成绩亮眼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6 11:2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记者从近日宿马园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止到2021年11月份,园区实际利用省外到位资金91.5亿元,完成序时进度的100%;园区实际利用外资11500万美元,完成序时进度的114%。

在签约项目方面,截止到2021年12月底,园区新签约66个项目,协议引资413.7亿元。其中,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1个,亿元以上项目27个。

在项目落地建设情况方面,去年1-11月,园区新开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46个,完成序时进度的106%;新投产5000万元以上项目24个,完成序时进度的148%。

宿马园区在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中,充分发挥园区招商引资主体作用,制定《宿马园区招商引资实施意见》,强化招商基础。每周召开工作调度会,将国家及省、市、区的最新政策资讯、最新成效成果,以最快的速度传递给每一位干部,大大振奋了人心、鼓舞了斗志,有效地提升了园区上下的招商信心。同时,园区加大招商力度创新招商方式,积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以商招商、以商聚商,精准吸引有效投资,提高招商成功率。发挥“领军型”企业在业内的影响力、号召力,围绕自身需求引进优质产业链项目,带动园区产业发展。

热点新闻